SAKURA

是这样滴(简介版)
因为要高三啦所以接下来的一年更不可能会填坑啦,答应的点梗粉福啊什么的都会在高考完了之后解决掉!

《憨 信》

韩信从梦中惊醒,险些从床上滚了下去。他的脸涨得通红,好像还沉浸在梦中。他的耳边似乎还回荡着梦中李白的温柔话语,他始终忘不了梦中李白一向清冷孤傲的面容上透出的淡淡羞红。

操,今天究竟怎么了?他不由得暗中懊恼。自从几个月前公司集体会议,空降的新人把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主管位置抢了,韩信至今寝食难安。(当然可能因为新人正好长的是他喜欢的类型??)

韩信洗漱了一番就去了公司。不吃早饭一直是他工作敬业负责的体现。但是今天似乎出了点差错,他的位置上出现了根本不应该出现的东西--还冒着白汽的包子和豆浆。韩信环顾四周,只发现在一旁辛苦劳作的保洁阿姨。

信:啊这?难道是保洁阿姨看我太帅了又年年拿全勤的奖励???

他仔细一想,觉得还是不可能的。

他又仔细瞧了瞧四周,除了那个保洁阿姨,别说个人了,连个影子都没有。他直接当场中国惊奇先生!太奇怪了,太奇怪了。他抄起包子左看右看,总觉得这玩意被人下了毒的几率大的很。

“别用那种奇怪的目光看着它”一道淡然的声音传了过来,憨憨信放下了手中的包子。总觉得这个声音很耳熟,好像在哪里听到过。

转过身,抬头一看,一个面容精致姣好的少年斜倚在大门旁,嘴角蓄着一抹笑,憨憨信感觉自己的心房好像被什么撞了亿下(?巨鹿乱撞)

“那个包子是我给你买的,放心吃,保证没毒。”他举起双手保证,笑着向韩信走去。“那个…那个…你…”韩信看着李白,向他一步步走来,紧张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,但又总想说点什么。

“不用太感谢我,大家都是同事,买份早餐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哈…啊!操!”李白只觉得jio底一滑,整个人要向后飞去,韩信冲了过去,还没等抓住李白,也觉得jio底一滑。

“砰”两人都摔了个屁股墩儿。

憨信:我刚才想提醒你保洁阿姨刚拖了地还没干。

憨白:那么重要的事,你居然口吃着支支吾吾半天讲不出来?

憨信:我有点紧张…

憨白:???cnm

The end








ps:开头会不会算🐍黄,我瞎鸡儿乱写

评论(2)

热度(19)